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市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5年09月0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新媒体时代舆论引导能力,着力提高全市群众对法治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日前,泰兴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决定,自9月份起,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紧紧围绕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特点,以引导民意、赢得群众为重点,积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努力把市委市政府权威真实的声音传送到市民群众耳中,把近年来依法治市取得的各项成绩呈现在市民群众面前,把政法战线先进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深入到市民群众心中,最大限度地增加主流舆论的“正能量”,让市民群众时刻能看到、听到、感觉到“法治泰兴”正在前进、就在眼前,从而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对我市法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为切实开展好此项活动,泰兴市成立了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茅建亚为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卜黎明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斌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小组成员涵盖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各协调指导办公室主要领导。同时,围绕四个“提高”,即提高本地媒体报道力度、提高新兴媒体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力量参与力度、提高专题宣传延伸作用,分别在市政府法制办、市文广新局、市法治办和市司法局设立了政策宣传组、时事宣传组、成效宣传组、基层宣传组等4个专题小组。(供稿单位:泰兴市法治办)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