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员被公开处理

时间:2011年01月2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月21日上午,我市在东进影剧院召开公开处理大会,对15名涉嫌杀人、盗窃、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宣布处理决定。

  据统计,2010年,我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400多起,逮捕580多人,打掉犯罪团伙41个,抓获网上逃犯531名,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震慑了罪犯,维护了全市社会的稳定,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在1月21日的公开处理大会上,我市警方宣布了对涉嫌杀人的董某、高某、芦某、蔡某和王某以及涉嫌聚众斗殴的肖某、涉嫌盗窃的卜某、黄某等15名犯罪嫌疑人的处理决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在会上要求,全市政法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动摇,坚持打严破案开路,治安管控跟进,对“八类”暴力案件、黑恶犯罪和多发侵财类犯罪案件实施精准打击与防控,全力维护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把公路沿线、城郊结合部、车站等重点区域和部位作为整治重点,反复排查整治,消除违法犯罪隐患,严厉查处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风气;要着力开展好群防群治工作,对重点区域、路段和时段,运用各种手段,重点打击和预防街头路面“两抢一盗”违法犯罪行为,筑牢“打防控一体、点线面结合”的社会治安防范格局,全力推进平安泰兴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我市加快实现“领先苏中、再创辉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