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泰州三市三区司法局领导来泰兴调研

时间:2015年10月1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泰州三市三区司法局一行10余人在泰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蒋仲伟、俞秋言的带领下来到泰兴市第二高级中学,调研该校法治教育情况。

  该校校长张建东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在和美文化引领下开展法治教育的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校文化长廊,法治教育橱窗,学生法治作品展等法治宣传阵地。在会议室,调研组查看了学校法治教育的台账资料,对该校结合校情、生情开发法治校本教材这一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该校的法治教育宣传片,并就法治教育与学科渗透、法治教育资源的整合、法治教育的课题研究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长期以来,该市第二高级中学坚持“对学生的和谐发展负责”的办学理念,多角度、多途径地对学生进行法治的教育和宣传,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泰兴市教育局  王浩)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