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市法治微视频作品评选揭晓

时间:2015年08月1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蔡文 通讯员 戴海波 实习生 韩雯)近日,市法治微视频作品评选揭晓,有14部优秀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8家单位参加,收到21部微视频作品。根据评委打分排名,一等奖为泰兴电视台摄制的《一张借条》和市地税局摄制的《高同的明天》,这两段视频从情节设置、拍摄质量和后期制作都得到了一致好评;二等奖为市环保局摄制的《天价环保案的背后》、城管局摄制的《打假》、国税局摄制的《泰兴国税,与您同行》和国土局摄制的《依法合理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三等奖为市人社局摄制的《法治人社撑起职工权益保障》、地税局摄制的《阳光办税,安全履职》、卫计委摄制的《见证幸福》、交运局摄制的《带不走的香奈儿》及公安局摄制的《酒驾之祸》。组织奖为经信委摄制的《节能,我能》、农委摄制的《农业普法在基层》以及住建局摄制的《房絮》等。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