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公开招聘12345热线话务员公告

时间:2021年03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建设,充实热线平台服务队伍,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345热线话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名额及岗位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

招聘

名额

开考

比例

对象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

12345热

线话务员

10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普通话二级

乙等及以上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30日至2003年4月7日期间出生);

  (六)具备熟练的文字录入技能;

  (七)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沟通和心理承受能力,能听懂泰兴方言。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统一组织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面试、技能测试、体检、考察、聘用等步骤实施。具体程序和方法如下: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信息通过泰兴长安网(http://zfw.taixing.gov.cn)、泰兴人才网(http://www.txjob.com.cn)向社会发布。

   (二)报名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三楼办公室(文昌中路14号民政局东隔壁办公楼三楼)

  联系人:孙玲;联系电话:87091501、80735303。

  4.报名时考生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者《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

  (3)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户籍证明(或普通高校入学时户籍迁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5.报名注意事项:

  (1)本人直接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按上述要求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须根据自身条件,对照《公告》规定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现场领取)。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3)招聘单位根据《公告》规定的条件对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人员办理报名手续。

  (4)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无论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到何阶段,当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5)报名成功人员于2021年4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过期不领作自动放弃处理。

  (6)招聘岗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2,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由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研究后,核减招聘名额,相关信息将及时在信息发布指定网站公布。

  (三)笔试

  1.笔试内容

  本次招聘笔试内容为公共科目(考试大纲见附件)。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4月17日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3.报考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考试当天佩戴口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笔试成绩在信息发布指定网站公布。

  (四)面试

  1.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1)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1︰3的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在切分线上笔试成绩相同的实行同分跟进);参加面试人选数与计划招聘数之比不足3:1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面试。

  (2)对因考生放弃面试等原因出现的缺额,在该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2.领取面试通知书

  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3.面试组织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成绩为百分制,合格线为50分(如招聘岗位形不成竞争,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经主评委、监督人员现场签名确认后通知应聘人员。

  应聘人员须携带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参加面试。

  (五)技能测试

  面试人员全部参加技能测试。技能测试成绩为百分制,合格线为50分。

  技能测试内容和要求:1.听打测试(70分),主要考察计算机文字速录水平。测试方式为:在100字/分钟的语速下,播放10分钟时长录音资料,以应试人员录入的准确率为标准进行评分;2.常用办公软件OFFICE、WPS基础运用操作(30分)。

  (六)总成绩计算方法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在总成绩中,笔试成绩占20%、面试成绩占50%、技能测试占30%。

  (七)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面试加试,按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不合格人员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体检人选在体检前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人选中的在职人员在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不能按时提供的,取消其体检资格,责任自负。

  体检工作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操作手册等文件规定组织实施。

  (八)考察

  由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九)聘用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指定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结聘用手续(逾期不能办结者视作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与其他单位有劳动关系的,须在办理聘用手续前自行依法解除。

  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因报考者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可按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并接受岗前培训,试用期和培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工资待遇

  被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执行现有12345热线话务员工资标准,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六、其他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公告信息在指定网站发布,考生应及时了解信息发布指定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考生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其考试、体检、聘用等事项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七、本公告由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23-87729093、80735106

  监督举报电话:0523-87991016

  信息发布指定网站:泰兴长安网(http://zfw.taixing.gov.cn/) 

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2021年3月29日

 

 

附件

2021年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公开招聘12345热线话务员笔试考试大纲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要求以及国家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基本能力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考试大纲。

  一、考试目标

  通过测试应试人员从事事业单位工作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和素质,达到对报考群体初步筛选的目的。

  二、考试范围、内容

  (一)考试范围

  综合知识和基本能力。

  (二)考试内容

  1.综合知识考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对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人文等综合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

  2.基本能力考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试人员阅读理解能力、判断推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的必备能力等素质。

  三、作答要求

  应试人员务必携带0.5MM黑色墨水的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和橡皮,用黑色墨水的签字笔或钢笔在试卷和答题卡指定位置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码等信息;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用2B铅笔涂黑。

  客观题作答要求:应试人员用2B铅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在试卷上作答或在答题卡上非指定位置作答的信息一律无效。

  主观题作答要求:应试人员必须用黑色墨水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用圆珠笔、铅笔作答或在非指定位置作答一律无效。

  四、答题卡填涂方法说明

  由于客观题是通过光电阅读机和计算机来阅卷评分的,请按以下要求认真填写:

  (一)首先用黑色墨水的签字笔或钢笔分别在“姓名”“准考证号”栏填写你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并在准考证号一栏下面的十二个方框中,填上你准考证号的十二位数字,然后,对应准考证号的每位数,将准考证号用2B铅笔在相应的括号内涂黑。

  (二)答题时,用2B铅笔在对应题号所选项的信息点内涂黑,但不要涂到框外。

  (三)不能用黑色墨水的签字笔、钢笔填涂选项。

  (四)修改时不得使用涂改液,要用橡皮彻底擦干净,必须保持卷面整洁,不得做任何其他记号。

  (五)不得折叠答题卡。

  五、补充说明

  (一)本考试大纲是2021年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公开招聘12345热线话务员笔试考试的基本依据。测试内容可在10%以内超出大纲。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教材。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