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六五”普法将迎终期考核

时间:2015年05月2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邱婧 樊峥)今年是实施“六五”普法规划的第五年,也是终期检查考核之年。5月22日下午,我市对完成“六五”普法规划各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田之本、王克毅、刘辉、高寿林出席动员会议。

  2011年以来,根据国家、省、泰州市统一部署,我市高标准启动实施了全市“六五”普法工作,多层次加强领导干部、公务员、青少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农民和流动人口的法制教育,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法治文化产品创作、法制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基层民主法制建设深入开展。2013年,我市政府被表彰为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

  今年7月份,我市将迎来“六五”普法终期考核。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田之本要求各地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全面做好“六五”普法终期检查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新一轮普法热潮。同时对照考核要求,抓住重点,做好自查自纠、整改提高等方面工作,营造浓厚工作氛围,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