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泰州市观摩我市留守儿童法制驿站

时间:2014年11月0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张武平 毛磊)10月31日上午,泰州市司法局组织三市三区司法人员来我市观摩学习留守儿童法制驿站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黄桥镇新洋村留守儿童法制驿站,听取了我市留守儿童法制驿站运行情况汇报。

  据统计,目前我市共有留守儿童36000多人。市司法局、关工委、团市委、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联手,从2011年暑假开始,在全市创新开设了355个农村留守儿童法制驿站,并开展法制讲座、安全教育、假期阅读、自编法治文艺演出、法治夏令营等活动,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孩子们的法制意识。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