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市总工会请律师支招职工维权

时间:2014年09月1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王再新  耿国先)日前,市总工会举办首次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团劳动争议研讨会,9名法律工作者就近期以来处理的劳动争议典型案例进行交流、分析,对全市劳动争议多发行业、争议的内容、调处方式等进行研讨。

  薪酬纠纷是劳动争议的主要内容。市总工会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团成立以来,一直把调处劳动争议作为为职工维权的主要内容,共受理劳动争议案件654件,追索劳动报酬的592件,涉及工伤赔偿的17件,涉及确认劳动关系的3件,涉及社会保险的2件,其他36件。其中24起有关薪酬的劳动争议案件作为典型案例,供基层工会在学法、守法、用法时参考。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