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全市法治建设骨干培训班开课

时间:2014年11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张武平)11月7日下午,全市法治建设骨干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课。会议邀请省人民政府参事、南师大博士生导师龚廷泰作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田之本主持开课仪式。

  龚廷泰从十八届四中全会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法治文化与法治认同的关系、法治认同的路径等方面作了题为《用法治文化引领法治国家建设》的讲座,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

  田之本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干警,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