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4年06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和上级法院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等有关指示精神,依据院工作计划安排,6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钱芳雯主持,市督导组组长李国华带领市机关工作组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市效能办明察暗访录像片《亮剑在行动》。其次,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卜黎明组织传达学习市效能办《关于泰州市明察暗访发现的我市作风建设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并结合实际,总结我院作风建设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现象进行了警示和教育。再次,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正明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扎实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第二环节工作,讲了五点意见:一是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更高标准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坚持从严从实,聚焦“四风”查摆问题;三是贯彻整风精神,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突出立说立改,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最后,由市委督导组组长李国华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给予了总体评价:一是进展开局良好;二是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三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第二环节工作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了第二环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明确了第二环节工作的主要着力点,三是明确了第二环节工作的领导责任。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教育实践活动进入第二环节的这一关键时刻,我们将认真贯彻省、市委的要求,积极发挥“一岗双责”主体作用,真正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带头整改落实,自觉在活动每个环节、每个方面都示范到位,切实把每项工作、每个要求都落到实处,努力让市委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通过推进会的召开,也大大增强了全院干警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