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普法“小达人”开讲

时间:2014年06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法制教育从孩子抓起,让法制之花开满校园。6月27日上午,普法“小达人”宣讲第一站来到济川小学。8名“普法小达人”轮流登台,以青少年的违法违纪为案例,通俗易懂地宣讲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一位出类拔萃的中学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最终走上了歧途。羊加萳小朋友宣讲的《都是网络惹的祸》,引起了青少年的共鸣。《都是溺爱惹的祸》、《永远的伤疤》、《“小大款”堕落记》、《从一支烟开始》等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法制故事,带给孩子们心灵的震撼,敲响了法律的警钟。市司法局法制宣传科科长周萍希望通过宣讲活动,帮助少年儿童增长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让这些少年儿童能够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