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珊瑚镇集中开展防范“全能神”教育整治活动

时间:2014年05月0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珊瑚镇针对“全能神”在辖区有所蔓延的态势,充分抓住春节期间返乡探亲休假人员较多的契机,进行集中整治活动。一是广泛深入宣传。以召开广播会的形式,将镇编写的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进行反复播报,并印发给各中心户长,着力讲清“全能神”的危害性,提高人民群众远离“全能神”的自觉性;二是全面彻底排查。组织专门力量对“全能神”参与者进行逐组逐户的深入排查,共排查出“全能神”参与人员114名,逐人落实帮教措施;三是全程严格监管。明确村干部和中心户长为反邪教的第一责任人,开展教育谈心活动,督促撰写保证书,并列入月度考核,同评先评优挂钩,同现职干部、中心户长的报酬挂钩。2月底,全镇80%以上参加过“全能神”的人员得到教育转化,写好保证书,其他人员均落实了教育转化措施,整治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