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分界镇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政法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4年05月0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全市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后,分界镇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全市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政法信访工作,明确责任分工,部署当前工作。会议指出,维护好“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深入开展“三项排查”工作,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明确要求各村(社区)中心户长每天走访联系户,收集上报矛盾纠纷苗头信息;村组干部每天参与排查、分析、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分工镇干每周两次到分工村(社区)指导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党政负责人每周到村(社区)、单位、企业参与走访、排查,并及时协调化解重大复杂矛盾纠纷。同时,加大检查考核力度,对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排查化解情况、值班情况等不定期组织抽查、督查,定期通报抽查、督查情况。凡在近期发生越级上访、群体性事件、安全事故的,直接责任人一律先停职,再由纪捡、组织部门根据调查情况依据有关规定处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全镇社会稳定。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