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全市法治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3年08月1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8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法治建设推进会议,对推进法治泰兴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不断提升我市法治建设水平。市领导田之本、戴仁泉、顾刚、高寿林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切实加强领导,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法治创建和法治惠民,法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深化推进法治泰兴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构建齐抓共管机制;明确职责,改进作风,进一步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整个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市法院、司法局、城管局、人社局、珊瑚镇、济川街道就法治建设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