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泰州市评选“十佳学法小童星”和“十佳学法好少年”

时间:2013年06月0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周冰)日前,由泰州市司法局、教育局、关工委、团市委和法宣办组织开展的泰州市首届“十佳学法小童星”和“十佳学法好少年”评选活动拉开帷幕。目前,“双十佳”评选活动候选人名单已经公布,我市8名青少年入选,市民们可在10日前为他们投上一票。

  来自鼓楼小学、黄桥镇中心小学、济川小学、襟江小学的赵锦涛、蒋天乐、丁烨、赵艳阳进入“十佳学法小童星”候选人名单。来自黄桥初级中学、济川初级中学、西城中学、洋思中学的汪桢怡、曹彦昕、常淳、周若宇进入“十佳学法好少年”候选人名单。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