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政法系统队伍建设大会召开

时间:2011年10月2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2010年9月11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队伍建设大会召开。会议要求,从现在起到年底,在政法系统队伍中集中进行整顿教育,进一步提高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市领导田之本、王中先、耿元进、姜文湘、薛晨光、刘建出席会议。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政法队伍所面临的宏观形势和工作环境正发生着深刻变化,社会对政法队伍的认同标准也越来越高,化解矛盾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压力逐步加大。如何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经受新考验,建设一支精干高效务实的政法队伍,已经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说,必须清醒地看到我市政法队伍中的个性问题和个别部门比较突出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工作方法不到位,服务对象不满意,个体能力不足,甚至个别违法乱纪问题,影响了政法队伍的整体现象。

  会议要求,从现在起,要在全市政法系统队伍中开展集中整顿教育,把学习教育作为硬性任务来推进;把制度任务作为刚性要求来执行。做到制度更加完善,监督更加有力,查处更加顶真。把争先创优作为共性目标来追求,在政法队伍中大力倡导敬业奉献精神。实行齐抓共管,着力凝聚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整体合力,为加快“学赶苏南、跨越发展”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作了部署。

  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四个政法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在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开始前,与会的全体政法干警及出席会议的其他人员观看了政法系统警示教育片。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