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市检察院: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执法水平

时间:2011年10月2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作风建设事关检察机关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2011年,市检察院将队伍作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全院干警思想作风、执法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公正廉洁执法水平。

  连日来,市检察院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全院干警进行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法制理念、职业道德和纪律作风教育。市检察院检察长蔡红卫表示,将深入查找检察工作中不适应、不符合发展要求的问题,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执法为民的自觉性。

  在队伍建设上,市检察院继续加大专业培训和岗位练兵力度,全面提升检察队伍执法办案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塑造和弘扬忠诚文化、廉洁文化、精细文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制约机制建设,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蔡红卫表示,今后将把规范化建设作为改进执法作风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防止和纠正特权思想、霸道作风,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力求在思想作风、执法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有新提高,确保检察机关作风以及科室争创综合考评位置前移10位。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