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市政法系统召开队伍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1年10月2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2010年8月25日上午,市政法口召开主题实践活动队伍建设座谈会,部分乡镇、园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主持。

  今年6月份开始,省和泰州政法委部署开展了“公正廉洁执法”主题实践活动和学习陈燕萍“双争”活动。8月中旬,市政法委主动向社会各界征求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共向各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基层群众、服务对象、执法相对人发放调查表6000份,群众反映总体良好。但全市政法队伍建设仍然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部分政法干警在公正执法、服务发展、廉洁自律、个人形象等方面做得还不够。

  田之本要求政法系统各单位,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切实改进提高工作,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