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市司法局荣立集体二等功

时间:2011年08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叶余华 特约记者 黄金明 陈旭霞 实习生 叶旭洋)在日前召开的省司法厅“争当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排头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我市司法局荣立集体二等功,为泰州市唯一一家县(市、区)局。这是该局继2009年荣膺“江苏省优秀县(市)司法局”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市司法局局长恽志华还被省委、省政府荣记二等功,并被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等部门联合表彰为“2006-2010年度全省法制宣传教育模范”。

  近几年来,市司法局以“争当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排头兵”为引领,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恽志华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扎实推进平安泰兴、法治泰兴建设,为实现“三个共创、六个争先”目标再立新功。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