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市司法局带着课题下基层蹲点服务

时间:2011年08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叶余华 特约记者 黄金明 实习生 叶旭洋)8月4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恽志华来到滨江司法所报到,开始为期2个月的蹲点服务。这是市司法局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主题,启动局机关带课题下基层蹲点调研实践活动的有效举措。

  这次下基层蹲点活动,该局设立了包括发挥基层司法所职能作用、创新服务群众、帮助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推园区健康发展、实现基层司法行政业务与村级事务管理形成良性互动、创新农村法制文化建设载体等8个方面的课题,分别由局负责人带队,深入基层与工作人员、村组干部、企业职工、基层群众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急,真心实意问计于民,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争取所在乡镇(街道)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切实履行好责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注重培植扶持基层社会管理创新的新特点、新措施,帮助提炼形成特色,为基层破解发展难题。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