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市公安局强势推进政风行风评议

时间:2011年07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耿凤 特约记者 陆裕顺)日前,市公安局召开全体民警大会,对政风行风评议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从实际出发,增强队伍规范力,提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将群众观念和群众路线寓于公安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来服务群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增强队伍亲和力,提高办事效率,对群众投诉的案件要积极查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声,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增强队伍约束力,提高宣传意识,对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工作亮点,要及时进行宣传,对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发布信息给予澄清。

  目前,该局41个参评单位,按照“三查三增强三提高”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各单位自查自纠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汇总,逐一分析,制订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群众观念、服务观念和自律观念,在实际工作中向社会各界展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能征善战的公安风采。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