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市法院:提能力强弱项 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时间:2020年08月1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日前,市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员额法官和业务部门干警代表参会。

  会上,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聆听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军的专题讲座。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业务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市法院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日常监督执纪为抓手,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全力构建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内部日常监督,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