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21个部门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时间:2017年12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王国青)在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中,我市各乡镇、部门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征订工作,到12月6日上午为止,我市已有21个部门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截止到12月6日上午,市粮食局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26000元报刊款已全部交付到位。

  自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各部门、各乡镇踊跃征订,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市商务局及时召开动员大会,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明确工作任务与时间节点,确保了此次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完成。

  目前,人社、住建、粮食、卫计、教育、国土、商务、供电、人大办、政协办、检察院、政法委、机关工委、财政局、行服中心、民防局、国税、地税、团市委、移动公司、农行等21个部门率先完成了党报党刊征订任务。乡镇(街道)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新街镇已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87.29%,领跑全市园区、乡镇。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