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根思乡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时间:2018年12月0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全乡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近日,根思乡文教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合乡安监办,深入到辖区内根思小学、老叶小学等六所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各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校园周边等重要场所,对校园校舍安全、消防安全、安全设施配备、校园安保与治安防范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对学校零食铺、食堂操作间、操作流程、食物源、样品留存、卫生控制等环节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学生饮食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校园环境卫生、安全设施设备、食品分类存放等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对能够立即整改的,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现场整改的,督促其限期整改,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最后,检查组要求各学校,务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谨记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安全责任落实,构筑校园安全最严防线。(通讯员:卢蕴)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