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根思乡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年11月0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市委召开学习传达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后,我乡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向主要负责人汇报,并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切实将会议精神学习到位、传达到位、落实到位,着力推动我乡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

  认真传达学习。10月30日,我乡分别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村支部书记会议,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学习传达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广泛开展宣传。利用“根思微讯”微信公众号、根思工作交流群等网络媒体,推送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力促会议精神广泛宣传,确保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根思落地见效。

  扎实贯彻落实。紧密对照会议精神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总结回顾2018年全乡宣传思想工作情况,积极谋划来年工作,并结合抓好全乡意识形态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使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