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灾害无情人有情 矫正对象献爱心

时间:2016年06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力度,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矫正质量,加强日常监管。6月30日下午,根思乡司法所组织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学习教育。

  对社区矫正对象重点从社区矫正日常报到制度、思想汇报制度、请销假制度、集中学习、公益劳动、考核评议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乡综治办工作人员结合机关干部到市看守所参观学习的感悟,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现在,服从管理,改过自新,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重塑人生。集中教育学习后,司法所通报了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突发龙卷风冰雹遭受严重灾害的情况,社区服刑人员同样表示:自灾情发生以来,他们一直密切关注灾区情况,作为矫正对象这一特殊群体,虽然犯过错但社会并未遗弃他们,政府给予了他们真切的教育关怀,现在群众遭遇天灾,他们也应该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向受灾群众伸援手、献爱心。在司法所的倡议下,本着“自愿捐献,尽己所能”的原则,社区服刑人员纷纷捐款,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叶江生  孙刚  吴克峰)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