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泰兴市根思乡综治信息化“以赛促用”

时间:2016年07月3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日前,根思乡综治办组织对全乡综治信息管理员、村综治信息专干、网格长进行综治信息业务操作培训,同时根据市综治办的要求,在全乡开展综治信息化实战应用技能比武活动,确保乡、村、网格三个层级的综治信息管理人员全部参与,达到以技能比武促实战应用到位的目的。我乡具体从以下三方面开展活动:

一.组织有力。全乡成立以政法委书记陈杰同志为组长,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各村成立以社会管理服务站站长、综治员、信息专干为主体的活动班子开展工作。乡政法委和各村社会管理服务站从目前到九月底把此项活动的开展做为中心工作来抓,确保参赛人员有充足的时间学习和训练,同时保障参赛训练的经费充足。

二.措施扎实。(1)通过参赛人员对赛题自学、乡集中请市综治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等多重方式参与学习;(2)参赛人员在8月20日前每日必须进行在线测试,确保全员参训,争取高分获胜;(3)乡综治办组织对在线测试进行督查,隔日通报,同时在8月20日前组织两次集中训练,一次全乡选拔赛;(4)经选拔赴市参赛的人员在8月21日至9月15日进行全天候集中学习训练,以期赛出好成绩。

三.考核严格。对于本次活动开展行动不力的村,进行全乡通报并责令整改;对全乡综治信息专干和网格长在全乡选拔赛中处于优秀的给予奖励,处于不及格及及格边缘的责令其加工补课,在9月底测试分数不及格及在及格边缘的在年终考核中倒扣2分;对在全市技能比武中得名次的,比照市有关规定在年终考核中给予加分。

我乡争取通过综治信息化技能比武,提高综治信息实战应用水平,让平安创建插上互联网技术的翅膀,更好的把创建成果惠及群众。

(叶江生  吴克峰  何生)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