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根思乡“私人定制”账单式服务

时间:2016年06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全市政法系统开展账单式服务活动的部署,我乡将重点对以下六个企业进行服务:江苏一鸣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市永信端子有限公司;江苏邦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市重整催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申光科技有限公司。其经营的项目分别为:食品添加剂制造;端子接头;食品添加剂;环保设备;电子通信器材。工业集聚区专门成立了工业集聚区办公室,办公地点在江苏海澄水工机械有限公司办公楼内。乡政法口挂钩企业联系人每月都会定期走进办公室,对区内企业进行贴心服务与跟踪管理,及时协调相关矛盾,确保企业正常运营。对所有项目突出“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和竣工投产达效率”三大关键,实行负责人包干、专人帮办、序时推进,促进项目加快实施。对已经竣工投产的项目,将全力保证生产要素,促进尽快达产达效。

截至3月30日,我乡进行了一次征集活动,主要情况如下:企业需要我们对其多进行一些法律知识的宣讲活动,特别是劳动法、工伤条例等;由于是工业集聚区,企业需要我们提供必需的治安保证;对于一些新建企业的招工,需要我们的相关职能部门帮助宣传,如:利用我们的电子显示屏,群众登记失业时帮助多推荐些;部门企业有老上访户,需要我们给予一定的帮助,及时化解矛盾。4月12日,我乡组织各企业到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进行了法律知识的培训,各政法口相关部门都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分三个议程,首先由司法所所长给大家宣讲劳动法、工伤条例、合同法;其次由派出所所长简介如何处理矛盾纠纷,以及身处集聚区如何做好自身保护;最后陈杰乡长作重要讲话,感谢各企业的参与与支持,并要求各企业学以致用。5月份各挂钩企业联系人沉入企业,主要参观和检查企业的消防安全设施,对于不合格事项的及时联系消防大队进行整改。

工业经济发展的重点是招商引资、招商引资的成效取决于环境好、门槛低、服务优。为此,今年以来,乡政法领导班子注重抓了“营造氛围、创造环境、优质服务”工作,一是先后帮助4家企业完善法律服务站的建立;二是盘活闲置资产,为企业扩量增容,解决了一鸣生物土地制约发展的难题。三是妥善处理好各类矛盾数起,切实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