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市公安局“四抓”举措深化作风效能建设

时间:2016年04月0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大力弘扬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解决“慵、懒、散”的问题,今年来,泰兴市公安局多措并举,深化公安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一、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2月份,出台了《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要点》,明确了今年作风效能建设的主要任务,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作风效能建设责任书》,将作风效能建设各项任务细化分解,纳入单位和个人全员绩效考核。
  二、抓学习教育,强化民警责任担当意识。3月份,组织了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的学习,召开了“拒当蜗牛、甘当耕牛、勇当奔牛”誓师动员大会,邀请泰兴市效能办主要负责人就效能建设作了相关解读和辅导,进一步筑牢了广大民警“在岗有为、履职担当”的思想基础。为提升学习效果,组织了作风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三、抓宣传引导,营造民警干事创业氛围。3月份我局召开了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局内网主页上开辟专栏,设置讨论专区,组织“向身边典型看齐”的大讨论,大力宣扬身边的好警好事,让民警写心得谈体会,树立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有效增强了广大民警的“等不起”的急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争一流”的使命感。
  四、抓督导检查,提升公安机关工作效能。今年来,我们积极拓宽督导检查领域,努力创新检查手段,不断加大督察力度与密度,积极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截至3月底,全市先后开展各项督导检查15次,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督察基层单位80个,发现并整改各类问题35件,提出督察建议17件,制作《督察月月看》2期。受理群众投诉16件,做到事事有回复、件件有结果。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