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市积极参加政法干部学习讲座

时间:2016年04月0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4月1日上午,中央政法委通过政法网和政法机关视频会议系统,举办了政法干部学习讲座开班式暨第一讲,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专题辅导。

  泰兴市政法系统积极组织集中观看学习,除正在执行任务、勤务的人员外,所有在职在岗的政法机关干警均参加了培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副市长、公安局长凌玉富市公安局分会场参加培训。

  田之本在培训前强调,要充分认清中央政法委举办系列学习讲座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既要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也要作为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契机抓细抓实,并对会场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