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市公安局开展“拒当蜗牛甘当耕牛勇当奔牛”作风效能建设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3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3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拒当蜗牛、甘当耕牛、勇当奔牛”誓师动员大会。

  泰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浩出席会议,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强纪律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解决制约和影响作风效能建设的症结和问题。三要积极构建队伍作风效能建设长效机制。

  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凌玉富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要义,领会实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三个文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决确保“三个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三是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以“三个文件”精神助推公安工作再攀新高。


 


 

  市效能办唐春良主任出席会议,就效能建设作了相关解读和辅导,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吴斌科长通报2014-2015年民警违法情况剖析。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益民主持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贯彻落实“三个文件”情况的督查视频,交警大队、分界派出所、黄桥分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全体公安民警,局班子全体成员,市维稳办负责人、分局、各派出所、市局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各部门民警代表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一线所队全体民警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