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泰兴市召开“平安校园”创建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5年11月0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泰兴市召开“平安校园”创建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该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茅建亚,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春华等领导出席。该市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市各乡镇(街道办)社会事业科负责人、综治办负责人以及所有学校、幼儿园分管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春华总结了近年来该市学校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平安创建和维护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学校周边环境安全稳定明确了五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二要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三要大力完善校园综合防控体系;四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教育;五要不断强化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

  茅建亚在讲话中指出:为了孩子的安全稳定,要把平安校园建设置于平安泰兴建设的全局中谋划推进;要坚持总体布局、坚持项目推进、坚持考核导向;要把稳定作为首要任务,把综合整治作为重要手段,把服务管理作为基础环节。最后,茅建亚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校园持续安全稳定、推动平安泰兴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该市文广新局、城管局、公安局、实验初中分别作汇报发言。

(泰兴市教育局)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