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何健忠志愿服务社

时间:2015年08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何健忠志愿服务社”创办于2014年7月,是由何健忠领衔、党员干部参与、志愿者协助的公益性服务组织,在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设有接待窗口,下设机关工委、民政局、公安局、团市委、卫生局、人社局、文明办、交巡警大队、司法局等9支志愿服务队,采取大厅接待、电话受理、网上互动、集中服务、联合服务等方式,常年提供便民助民、扶贫济困、平安建设、未成年人关爱、健康卫生、创业就业、文明创建、文明出行、法律维权等服务。

  “何健忠志愿服务社”的成立,使服务资源得到了有效整合,志愿者精神得到了明显放大,服务渠道得到了衔接疏通,群众需求得到了迅速回应。至目前,共接待群众1345人次,答复群众电话、网上咨询523人(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82件,调处矛盾纠纷93件,举办报告会14场次,组织大型志愿服务活动5次,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各级领导的好评。

  服务热线:80738880

  QQ群号:383612713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