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司法局发放600份信函征求公正廉洁执法情况意见

时间:2010年12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执行力,促进公正廉洁执法,近日,泰兴市司法局致信600多封给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信函中介绍了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的主要履职情况,并对公正廉洁执法(执业)的情况向代表及委员征询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泰兴市司法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争当司法行政系统排头兵”的奋斗目标,按照“抓重点、克难点、创亮点”的工作思路,全面加强系统内基层基础、业务品牌以及班子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匡扶社会公平正义、建设平安泰兴、法治泰兴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一是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夯实司法行政工作根基。抢抓机遇,多措并举,切实改善了基层司法所的办公用房及基础装备,解决了基层司法所人员数量不足、年龄结构老化的难题,规范了基层软件资料建设;二是强化业务品牌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规范“大调解”运作机制,提升了调解工作绩效,全面深化“五五”普法进程,提升了法制宣传教育成效,创新“矫正监管”机制,提升了人性化管理效果,搭建法律服务平台,提升了法律服务水平;三是强化班子队伍建设,树立公正廉洁执法形象。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班子的表率作用,加强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巩固公正廉洁执法、执业的思想基础,加强队伍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公正廉洁执法、执业能力,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树立公正廉洁执法、执业形象。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