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河失镇召开交通肇事的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会

时间:2010年12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对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的意识,近日,泰兴市司法局河失司法所集中交通肇事的矫正对象开展学习教育会,镇综治办、妇联等有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了学习教育会。学习教育中,首先由矫正专职工作者就社区矫正日常管理规定作详细说明,并将不服从管理规定的有关后果告之矫正对象,对矫正对象起到震慑作用。然后,司法所所长就当前国家形势及刑事法律法规等学习内容为矫正对象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受到了矫正对象的一致好评。最后,分管镇长对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矫正对象认真服从管理实现矫正目的等提出了要求。此次集中学习教育会,加强了对交通肇事的矫正对象在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的教育,并宣传管理制度,为社区矫正工作稳步推定提供有效的平台。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