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新街司法所开展青少年普法活动

时间:2010年11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切实加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扎实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近日,泰兴市司法局新街司法所为该镇南新中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节法制教育课。向全校学生讲述了青少年应如何知法、懂法、守法,剖析了青少年犯罪的危害性,让学生牢固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思想,时刻用清醒头脑防范杜绝青少年犯罪行为的发生。活动最后还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指导大家如何识别交通标志标线、正确行走斑马线、正确乘坐车辆等。同时,也希望学生回家后积极向家长进行宣传,以小手拉动大手,带动家长遵守交通法规。通过列举典型案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讲课,使学生很受启发,进而真正懂得成材莫忘懂法,懂法必须守法的理念,受到了学校师生广泛欢迎。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