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黄桥司法所开展国家保密法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10年11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泰兴市司法局黄桥司法所利用休息日在镇“公民普法学校”专题开展了保密法宣传系列活动,活动主要针对《保守国家秘密法》的版布实施和国防教育日进行了宣传。

  活动采用张贴法制宣传画、举办法律知识竞赛测试的方式,组织全镇机关公务员、法制副校长(辅导员)进行了《保守国家秘密法》和有关国防教育日法律知识的培训。通过这次活动,全镇100多名公务员对《保守国家秘密法》有了一次系统的学习和了解。同时,为正在创建“江苏省少年军校”的黄桥镇东街小学提供了很好的教育素材,深受该校师生的欢迎。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