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孙耀灿在黄桥镇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14年08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孙耀灿来到黄桥镇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受理群众来访,倾听群众诉求,解决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市委常委、黄桥镇党委书记耿元进,副市长凌玉富参加接访。

  黄桥镇胜利村村民黄翠南是市委书记孙耀灿接访的第一个群众,她反映的是关于承包田被征用,但没有享受到失地农民保险,而其他24户失地农民都可以享受的问题。听了黄翠南的反映,孙耀灿要求黄桥镇尽快解决这一信访问题。

  根据初步了解到的情况,黄桥镇现场给予了答复,黄翠南表示满意。

  接访中,孙耀灿还听取了黄桥镇信访工作汇报,逐一明确了重点信访问题的解决思路和举措。孙耀灿要求全面加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大力开展无访村创建,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孙耀灿说:“能办的事情,特别是在我们手里能解决的,要尽量解决;不能办的,也要做好解释。”

  孙耀灿要求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化解,通过定点接访、重点约访、专题接访、带案下访等形式,把问题和矛盾消化在基层,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接访结束后,孙耀灿还走访了挂钩联系村黄桥镇钱葛村、翁庄村,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