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张育林到滨江镇接待群众来访

时间:2014年08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8月15日上午,市长张育林带领市巡回接访团来到滨江镇接待群众来访,了解群众的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市委常委、滨江镇党委书记孙群参加。

  在上午的接访活动中,张育林总共接待了2批4人次,他们分别反映新建住房手续办理、宅基地纠纷等方面问题。对来访群众,张育林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与巡回接访团成员及滨江镇负责人会商解决办法,逐一交办。

  市长张育林要求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紧盯重点事项,逐件落实化解;要把老百姓的合理诉求解决好,不合理的诉求解释好,要在法律、政策的原则之下,充分发挥调解机制,妥善处理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