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市法援“四项服务”提升窗口服务能力

时间:2014年06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泰兴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突出“四项服务”,全面提升窗口法律援助服务能力。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市援助中心在认真开展自学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局上的集中学习和大讨论活动,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根据工作实际进行自选动作,组织中心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充电,锤炼自身本领,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二是深化教育,增强服务意识。以全面落实省厅服务群众“八项承诺”,开展法律援助走基层活动,强化工作纪律,养成规范、热情、细心、耐心的服务态度。深化法律援助“法润江苏春风行”活动,构建“半小时法律援助服务圈”,充分发挥现有的16个援助站、344名法律援助联络员重要作用,将法律援助“全覆盖”惠及到有法律援助需求的每个角落。

  三是转变思路,提高服务效率。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观念,从群众角度出发,换位思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尽可能简化案件审批程序和期限,根据案件实际,提出合理承办方案,努力提高法援服务效率。

  四是跟踪回访,提升服务质量。以群众满意为服务目标,通过电话跟踪、庭审旁听、上门走访等方式,加强援助案件质量跟踪回访,倾听群众意见,深度剖析不足,改进工作措施,提高服务质量。

(戴海波  张卫华)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