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张桥镇大力开展大联防行动 力保春节前后全镇社会治安稳定

时间:2014年05月0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保证老百姓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张桥镇自2014年1月18日至1月30日,抽调派出所民警、辅警,联合全镇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中心户长,组织开展以治安巡逻、卡口堵控为主的警干民大联防行动。一是强化治安巡逻。结合镇、村实际,白天8点至17点30分,由村(居)组织村(居)干部和中心户长进行治安巡逻;晚上20点至次日凌晨1点,由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及相关部门人员开展全镇巡查,巡逻人员统一佩戴“警干民大联防”红袖章,提高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感。二是强化卡口堵控。交巡警中队安排专门力量在各治安卡口和临时堵控点进行全天候的巡查值班。三是强化责任落实。镇专门成立大联防行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治安巡逻和卡口堵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查考核,对因工作不负责任,敷衍失责,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实行倒查,并追究有关部门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同时,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凡参加大联防行动的人员,由政府按照考核情况发放误工补助,切实激发警干民参与大联防行动的积极性。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