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普法馆开馆 城区增添普法园地

时间:2013年12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2月4日下午,市普法馆正式开馆,首批上百名市民进馆学法。普法馆成为我市普法、市民学法的又一阵地。

  市普法馆位于鼓楼广场文化艺术中心大楼内,占地面积1000余平米。通过声、光、电、书、画、板等多种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古今中外法学演进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案说法,入耳入脑。

  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具有长久的宣传功效。在农村,借助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实现了法制宣传栏、法制学校、农家书屋法律图书角全覆盖;在城区,我市将法治文化公园、法治文化一条街、法制长廊、普法馆全部建在了新老城区和核心商圈,构成“一园一街一廊一馆”格局。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