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警方廉政教育形式多样

时间:2013年09月1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9月4日下午,泰兴市公安局专门邀请该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吴斌,对该局全体民警作了一次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据了解,此次专题讲座在泰兴市公安局设立主会场,并与视频方式传送到所有基层一线所队,吴斌结合近年来各地公安机关发生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以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对案例进行详细剖析,对民警依法履行职务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从检察官的角度进行了重点讲解。讲座结束后,该局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鸿沟一旦逾越》,以教育广大民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公安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廉洁从警、执法为民、公正执法的意识和理念。

  另据泰兴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廉政教育为期一个月,前期已组织全体民警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局领导和所队负责人与民警逐一进行谈心。同时,要求各单位、部门按照近期上级出台多项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改进作风、便民亲民的硬性规定,组织开展一次自查自纠活动,对梳理出的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制定出更为严格的制度,规范民警的执法行为,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陆裕顺)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