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我市举行“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2年12月0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2月4日下午,我市隆重举办纪念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仁泉,副市长顾刚、市政协副主席高寿林等出席仪式并观看演出。

  启动仪式上,田之本、戴仁泉、顾刚、高寿林向市民代表颁发了普法读物和普法音像。

  多年来,我市始终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作为普法工作的龙头,不断创新载体,打造特色,深入开展各类重点对象学法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宪法和法律在全市公民中得到了较为广泛的普及,公民的宪法和法律意识明显增强,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逐步提高,法制宣传教育在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及促进平安泰兴、法治泰兴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法治文艺汇报演出。演出通过小品、歌舞等艺术形式,以小节目反映大主题,生动揭示了知法守法的重要意义,深刻传播了法治理念,大力弘扬了法治精神。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十五个部门联合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市民的热情参与,接待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