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法治文艺节目即将会演

时间:2012年12月0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1月30日下午,相关部门组织纪念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法治文艺节目初审。

  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双簧《家和万事兴》、方言小品《零级干部》、独唱《吉祥》、《阳光路上》、故事剧《谁的码头谁出头》、小品《诱惑》、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这些节目主要反映近年来我市政法工作的亮点,通过相关案例宣传婚姻家庭、邻里纠纷以及交通、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人们以情依法正确处理家庭、邻里和医患等纠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经济发展优良环境。这台文艺节目将在12月4日下午在鼓楼文化广场正式演出。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