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群众工作团成员迅速进入角色

时间:2011年12月13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马宏飞)连日来,我市首批119名“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成员分赴16个乡镇(街道)后,做好工作对接,迅速进入角色,开展相关工作。

  姚王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镇长管玲介绍,该镇10名工作团成员到镇当天,就主动与镇负责人对接,并对照镇党委、政府月度工作计划对个人工作进行了分工。

  “三解三促”是我省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程的重要举措。为推动活动不断拓展和深化,我市组建了“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工作团成员在乡镇(街道)、园区开展为期一年的“三解三促”活动,重点围绕“破解发展难题、加强社会管理、推进中心工作、参与文明和谐创建、为民排忧解难”五大方面工作展开。

  为迅速进入角色,打开工作局面,各工作队本着服务这根主线,因地制宜,深入基层一线和发展前沿开展服务。根思乡工作队队长、市粮食系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晓健表示,全队成员将恪守服务宗旨,以服务统揽各项工作,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多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以真诚的服务赢得基层的信任。“角色的转换需要用心转换”,来自市环境监测站的虹桥工业园区工作队成员叶建林表示,将珍惜这次宝贵机遇,潜下心来,向基层干部学习,拜人民群众为师,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上。

  各乡镇(街道)在给工作队成员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的同时,注重发挥工作队成员的“智囊团、突击队、指导员”作用,将工作队的主要力量和精力安排到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和重大矛盾纠纷化解等一线岗位经受锻炼、大显身手。宣堡镇以工作团派驻到镇为契机,把“三解三促”的群众工作机制向下延伸,在全镇机关干部、事业单位人员和工作队队员中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力求领导在一线指挥、思路在一线形成、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实绩在一线体现,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完成。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