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新街群众工作团”进入快谋划早

时间:2011年12月09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三解三促”新街群众工作团来到新街镇一周时间以来,走村庄,进农户,了解镇情、村情、民情,为做好“三解三促”工作建立基础资料。

  12月8日下午,“三解三促”新街群众工作团小分队来到市鹏源禽业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养殖情况、经济效益和业主需求。市鹏源禽业有限公司落户新街镇两年来,已形成了年上市蛋鸡9万羽、每天产蛋3吨的规模,目前运行质态良好。小分队成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对鹏源禽业环境建设提出了建议。

  三个小分队兵分三路,每天上午到一个村进行情况调查,下午对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进行谋划推进。霍庄村乌龙港多年未疏浚,多处水源枯竭,群众反映强烈。水利小分队经过一周的实地调研后拿出了整治方案。高效农业组针对宁靖盐高速路段绿化标准偏低的现状,和新街镇党委政府一道进行复查,拿出了绿化补栽提档措施。动迁组深入动迁农户,宣传动迁政策,了解群众想法,促进动迁工作的加快推进。

  市“三解三促”新街群众工作团组长陈军介绍,新街镇目前有三个方面需要上手的事情,第一是破解高效农业发展的难题,第二是工业园区的拆迁工作,第三就是冬春水利建设,目前工作组分了三个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