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市国土局城区分局四项措施强化廉洁从政

时间:2011年12月04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丁荣华)今年来,市国土局城区分局采取四项措施,增强分局全体人员拒腐防变的能力。

  开展扶贫帮困。组织干部职工到5个长期扶贫的困难户家中,送资金、送粮油及学生用品,对口进行帮扶。通过到贫困户、贫困学生家中访贫问苦,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意识。

  开展服务回访。分局负责人带队到八个服务单位、十个村居及二十个服务群众中征求服务质量意见,了解分局服务人员是否存在违纪现象,全面掌握分局一班人廉洁从政情况。

  开展警示教育。针对近几年本系统中发生的违法乱纪的人和事,深层次剖析违法者犯罪根源,各人进行自我解剖并作廉政承诺。

  开展典型教育。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勤政廉政典型专题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活动,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价值观。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