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省人大法工委视察泰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

时间:2011年12月02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12月1日,省人大法工委组织十多名省人大代表视察泰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先陪同视察。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丁巧仁一行先后视察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便民小站、候审区、开庭区和调解区。2010年初,市人民法院为了适应形势需要,成立了专门的诉讼服务中心,主要工作职责为诉讼服务、纠纷化解和纠纷分流。泰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创新立案流程,引进叫号设施,强化诉前和人民调解室调解,减少群众诉累,强化诉调对接,同时在全市成立法院、法庭、乡镇、村组四级调解指导网络,明确人员和联系方式,定期与乡镇联合召开民调组织联席会议,及时研究分析人民调解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今年1-11月份,法院通过人民调解成功调解案件1383件,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法院诉讼服务工作也走在了全省法院前列。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