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泰州法治创建考核组肯定质监部门依法行政

时间:2011年11月27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印倩 程飞)11月22日,泰州市法治创建考核组到泰兴质监局考核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质监局法治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建立行政执法责任制度等方面情况,并查阅了今年以来该局办理的行政处罚案卷和行政许可案卷。考核组对质监局依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局如何更好地行使行政权力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考核组对我市质监部门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希望质监部门能及时总结归纳在依法行政方面已经取得成效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强化机关效能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我市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